Karasu乌间青芥

一个社恐狒物//lof已不常用,想看我日常bb可以去微博同名

【置顶】请看一下

这里乌间青芥/唐沢青间,称呼请随意

B站,推特,微博与lof同名,自家设定相关→ @Karasawa唐沢青间 

还有个基本专门发逆转的小号

我的画只要无全图大水印或者特别标明不可使用,均可作为头像壁纸表情包【←可以不用找我授权】,但未经同意禁止二次转载或修改❗️以及严禁转载到抖音、快手、堆糖、bcy,严禁私自商用!!

❌洁癖较严重或者不愿意主动避雷的朋友最好不要关注,我是大杂食,虽然不太画cp向但是会时不时推各种各样噼里啪啦的cp饭饭,怕你们开幕雷击【】

请不要在我的评论区玩捕捉,也请不要在别人的评论区捕捉我,请尊重原po的作品不要评论无关东西

目前除了逆转裁判基本都淡坑了




评论(8)

热度(8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